Heart hurt .




内斗知窝给懒滴啦 一个月一篇对我来说根本不可能 哈哈哈哈 不发布的一篇。

这个月发生了好多事 对我而言至少改变了很多 我自己自以为是的观点 可能或许是一个打击 我尝试不去想不去提不去说 可是只要类似的事情发生 我又站不起来 我也想以前那样 大大声的说我改变了 自信了 漂亮了 美丽了 对 如你所愿 一切都是 我 以 为

其实我不是怕改变 而是不敢 我讨厌这么自卑的自己 我讨厌就这样被一句话打击 那不是我 我是 陈慧琳 对吧 对我来说是种窒息 呼吸困难 或许文字已经不能表达我的心情 我的压力 我的恐惧 我的害怕 我的失措 我的 。。。  我希望当我变成你们想要的样子 我还可以喜欢我自己 因为我再也没有办法做我自己 我再也没有办法自信的笑着 我再也没有办法告诉你们 我其实真的很漂亮 因为我会笑 我一直都相信着自信的笑着 做自己 都会比较漂亮 可是 并不是 我只是在用我的观点去欺骗我自己 同时也欺骗你们


再来就是从以前我会说内在才是最重要 但不是

真的不是 在这个现实的世界 不要相信内在胜过一切 那都是骗人的 工作需要外在 恋爱需要外在 结婚需要外在 生孩子也需要  我本以为那是我可以承受的 原来是那么痛那么真 你说呢你觉得呢



在这之前我更讨厌我自己原来更害怕失去你 对我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 我就没有想到自己那么爱你 我害怕失去 我认真害怕 同时我很矛盾 因为我觉得自己不适合你 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你应该去跟一个更适合你的人在一起 她应该是很有气质的 白白的 高高的 瘦瘦的 同时一定也是有身材的 头脑聪明 有一个自己的小事业 读书也很厉害 可以帮到你的 当然了同时要打扮自己之外 素颜更加让你喜欢 最重要的一点  一眼就可以让你家人顺眼喜欢 我希望你去喜欢别人 可是我不希望你喜欢别人 三个月快乐 若你一直在 我便一直爱


再来我翻看了你以前的ig 我的ig 一年前我有妳 两年前我还有一个妳 现在你们身边都有一个她 或许真的对不起 但是现在的你们至少幸福 我承认自己不够好 妳离开我 我又离开妳 我可能还会后悔自己的不珍惜 但也没关系 我有时候真的需要一个女生


我跟他还没在一起 你跟你的他就在一起了 ,我跟他在一起了 你跟他还在一起 ,到最后 我跟他还在一起 你跟他却不在一起了 ,看似很相爱的两个人 也不过如此 该怎么相信不分离 要相守

你说呢

///////////////////////////////////// 完,。
Friday 6 March 2015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