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還在。

  29.08.2014 Friday .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enseen ,
tht's why we close our eyes when we kiss , cry and dream .




微信的發布會偶然會看到一兩個問題嚷嚷著好久沒有更新部落了 很開心是有被關注的 話說上個假期本來就想好好咻咻這裡 可惜因為去KC了 根本沒有電腦 家裡那個惡魔弟弟也不會借我 後來多次就忘記了 還有就是 特懶惰 

想我了嗎  最近就好好報告下吧  最近天空有點灰灰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可以控制 真正的委屈是說不出來的  已經不想再解釋什麼了 可是 我 真的 一點 都 不想跟你們 說話

我是不被理解的一個女生 我不能妥善完全表達我自己 不管是說的話做的事 我都不能好好表達自己的心情,我不能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 我會失控

但我真的意識到一件事 當你真正明白成長 哭已經不能解決任何事情 甚至還不會被可憐 是會被厭煩 討厭 再也不是小孩哭了就有人哄 受委屈了哭 想要一個東西哭 跌倒痛了哭 不開心了哭 哭了就會有人理你 會有人心疼 天啊 可是現在已經不是小孩了 所以得必須真的強忍著著這些鑽石 


我會把自己情緒很自然地透露的臉上 開心就是開心 不開心就是不開心,但我不會去跟別人說自己的事情 不會毫無保留地告訴其他人 你懂的 沒有人會比自己更在意自己,我會沒有方向 會迷茫  ,說真的 我其實很自私 我會比較愛我自己 如果我真的對你好 那一定是你對我很好 那一定是你對我真的很重要到一個點 ,我也有過一段低潮期 也有過放不下的人 也有真的希望自己不是慧琳 想要換個名字換個城市換個人生
所有事情都是事與願違 我說了我並不喜歡我自己 但我知道的一點
 如果現在就要死不活 那人生這麼長 你未來該怎麼扛



 

最近又愛上了 抱抱 這個apps ,抱抱 真的是一個很暖心的apps 也有很多很好笑的  hmmm 在我感覺就是 它可以讓你瞬間想笑 瞬間難過 因為裡面都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在心裡的話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 不同的煩惱 不同的快樂 在裡面就像是看懂好多人的心 像是很真 又很假 真的是他們的心情 假的是根本不知道他是誰,還蠻舒服的 就算是跟里面的人聊天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城市 甚至真的好遠好遠 什麼 山東毛 都出來 ,我已經決定了戀愛一定會告訴抱抱的 啾一個吧 


若也剛好,是有多幸運 
晚安 
Friday 29 August 2014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