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

     31.12.2013 Tuesday .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2014 2014 2014 2014好吧 我很傷心我一直寫了又刪 寫了又刪 太多東西擠在一起 不懂該怎麼分開寫出來!自己身上有太多不完美 想在2014可以有責任心 答應了人要做到不要說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天會說很多個小謊話 就算不喜歡的東西都要放在心上好好去做 還有就是拜託一定要擺脫懶惰   懶惰真的太恐怖了 以後未來丈夫一定很幸苦!太多東西需要他做了 // 讓我變成更好的人 好不好 

本來就已經跟很難跟一個人交朋友 變成好朋友更是  身邊沒有知己知心閨蜜姐妹 那些都是騙人的 . FOREVER just a WORDS  一個女生需要的不是姐妹 需要的是兄弟 兄弟 兄弟 兄弟 ,根本心酸啊  一年又一年朋友群就不停的在換 明年的平安夜聖誕倒數 又是跟誰過 都是好一陣子 然後又離開 每次都在重複又重複 只是人不一樣了 所有人都不在了哪天再心血來潮看過自己所有的狀態 又會發現到自己失去了誰  

 Throwback This girl really touch my heart . Dinner 回去後發現到 她寫了長長的東西給我 我開進去的時候 真的嚇到了 很少會有人這樣真的 所以我覺得你真的是很真誠的人 嘿嘿 為什麼會被感動 因為被真心感謝了 然後還寫上認識我的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被這樣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是很真實 因為我們還不熟 我會有一點羞愧 我比你想像的還要差 認識你真好

 Throwback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慘不忍睹的聖誕 兩個喝醉的女人不想回家 fail dak dak 太恐怖了 喝醉的女人!!不要失戀的時候喝酒 不然會一邊哭一邊埋怨自己想要一個男朋友 不要太久沒有哭的時候喝酒 不然會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把眼淚補回來那樣 哈哈哈哈哈
我討厭你可是我更愛你 太多話想跟你說 maybe u know 我愛你
愛是神經病 愛是付出 愛是深深的喜歡 愛是日久生情 愛是愛 愛是不求回報 我不能成為一個神經病 我不能愛一個人多過愛我自己 會想要知道愛一個人到無法自拔是什麼感覺 會想要知道愛一個人愛到沒有了自己是什麼感覺 因為我還不夠愛 想學習怎樣去愛 還有電視演的為愛人犧牲生命一定是假的!
希望的事情太多了 希望每一天都會有一些小開心 少一點小難過 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可以幸福 希望家人健康 希望明年可以努力然後成績很好很好 是個夢 希望可以再長高 希望跟認識的人都少一點爭執 希望可以天天吃西瓜 黃色的! 希望可以每天都開心 是個夢 x2 希望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希望所有事情都會進步 希望愛我的人繼續愛我 希望我愛的人都愛我 希望說的永遠真的會永遠 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你們都幸福
晚安晚安 夜已深
Monday 30 December 2013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