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not means sad

  11.01.2014 Saturday .
心情起伏很大 我是善變中的善變 怎麼可以上一秒哈哈大笑像個瘋子然後就安靜的變成啞巴 好吧我承認每次都是我把事情想得太複雜 把事情想得太嚴重 心裡很煩 很像打結的一團亂七八糟的線 可以一直笑著 真的太幸福了 有時候會笑到控制不住自己 有時候會笑到臉抽經 有時候會笑到流眼淚 有時候會笑到肚子痛 然後我很像是不是很久沒有這樣笑 才控制不住自己 是有多珍惜可以那樣笑 有一句話很簡單 有一排整齊的牙齒 就笑啊 反正笑起來都是怪好看的 開心就笑嘛
有時候可以變到很懶惰 連打字的力氣都使不下 你试过自己哭给自己擦眼泪吗 總會從一件小事可以看得出你是不是愛多過愛你自己 女人會把你不在意的事情更在意 嘴巴說得多愛多喜歡多在乎 都是浮雲 愛不是做一件事讓她感覺你很愛她 有一些更細微再不能細微小事 就可以證明你是不是真的有這麼愛我很難過怎麼會感覺到有些知己有些藍顏有些朋友比你還愛我 更深入我心他們怎麼會做得比你還多
你是不是該想清楚你是不是真的有那麼愛我會開始猶豫該不該繼續 會心痛會難過會不想接受 會猶豫該不該放手 你不是不好 我只是想到你沒有我想像中的愛我  我真的 。。。。。 
When we meet and we fall intogether . Stack money and work hard  . Den Den Den Den Den Den DenGet Married  . Travel here and there around the world.We have kids You are Dad and im Mum We are happy family . Last , we grow old u become a pek me bocome a mu , That's all our love story . 
我奢望過這樣的幸福我想過我夢過我有那麼一刻相信過我想和未來的你慢慢變老 希望這樣的幸福不是夢
Goodnight .
Friday 10 January 2014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