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ie.y ; For me .

 13.11.2014 Friday .
One day someone walk into your life ,
then you will realize that love i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


關於我啊   開朗但絕對不樂觀   愛笑 總會大大咧咧笑很大聲 可是我還是享受著那種開心就大聲笑的感覺 我是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不能不說話不能不笑不能小聲笑不能小聲說話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我不能控制自己的聲量基本上我跟朋友出去不是被罵就是被趕不然就是會被人看過來 我身上有著瘋子的基因 我會不經意就大聲說話大聲笑 我會失控我說過了 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我沒有哮喘 如果我有我是真的不能活到現在了 我說真的 // 我還是一個愛做夢的女生  大概是所有雙魚座的女生都把愛情大過天 對未來還是充滿 滿滿的幻想 // 我真的討厭複雜麻煩的東西  我喜歡簡單的 喜歡所有簡單的人事物 可以看得見的 不需要用心猜 // 我是太陽  也是月亮 我可以給你安慰 好多的正能量 我會 , 我是月亮 低潮 一直很想要有放聲大哭的機會 因為只有真正的絕望才沒有眼淚 我不說不依賴不傾訴不需要誰 可是我絕對不會讓自己的頭上都是烏雲  因為我喜歡笑 //  我很龜毛我很奇怪我很矛盾有著輕微強迫症有著選擇困難症 每個決定必定後悔 對電話幾乎是不離手有著手機焦慮症 我有著超級嚴重的健忘症 手機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還是在一天裡面都會找手機  這些都是現代人有的所有通病吶 // 表達能力極差 我有時候真的沒有辦法表達我自己 所以我很奇怪 // 有著超級怪的脾子 我也才十幾歲 成熟不到哪里去 脾气也挺坏的 我不是什麼好人 我說過我很自私 如果我開始對你好 那一定是你對我非常好 那一定是你真的非常重要


 // 正在嚮往做個女人 有想法 獨立 理性 懂得變通 懂得處理問題 靠自己 有目標 有理想 有夢想 ,我想要成為這樣的女人 ; IM unique , irreplaceable .

我喜歡做個獨立的女人不花太多精力在感情上 沒人能掌控我去做什麼 我喜歡做我自己 不需要取悅別人 不想要去適應誰 BUT sometimes , i just want somebody to hold 一個天冷了能為我披上他夾克的人 在我們年老時還能擁有不老的愛情 Yeah sometimes , i just want someone to grab my hand , Pick me up Pull me close Be my man .



關於友吧 說實在的 我不敢po什麼摯愛唯一姐妹閨蜜 身邊的人來來走走 又是不是真的有人來了就不會走 人心隔肚皮 人心難測 朋友心更要防 我看这些都看很淡 这些年来来走走了多少个群 多少个朋友圈 多少个所谓的 “ 闺蜜 ” ,我没有想要什么知心朋友 没有想要什么说好永远的姐妹,只要一个不管我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对她说的女生 就是这样而已 因为我是一个不会把心里话心里事都说出来的女生 常常都会想着 我該找谁说 我该如何说 我该说些什么,所以当我真的开始对妳说 那一定是我很信任妳 我也已经非妳不可 而妳一定是值得我信任


關於愛吧  我有過兩段很滄桑的戀愛  往事雖然不堪回首 但偶爾也值得回憶 想入非非 嘻嘻 ,說真的我還想在遇到一個把我當公主  來疼愛的人吶 好可惜我好害怕再也遇不到對我這麼好的下一個你 // 好像說太多了 好啦 下一任我沒有要求很高 我希望可以是相處很久的日久生情 我只要你最初最終都如一 如果你不能以後都對我這麼好 那就一開始不要對我太好 我不想再有  你變了你變了 不你變了 這樣的感覺 怪難受的親愛的   僅此。好啦 直接來個台灣帥哥一枚 // 黃金單身漢 來場異地戀  兩年後我找你 // 好像經歷了很多事 到最後 我還是相信愛情的 我還是相信最終我遇到的人一定是我想要的 一定會很美好 人生那麼長 我多的是時間來遇見你這個對的人 // 我必須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才能配的上我想要天長地久相濡以沫的愛情 // 對的人 




用一句話來形容最近 :故事的最後不過是曲終人散 我唯一的遺憾就是太晚遇見你 
剪個短髮 染個發 外加一個帥哥 一瓶酒 一個旅行 

Goodnight , the best time to start after met you .
Wednesday 12 November 2014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