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來了 '

     21.11.2013 Thursday
Smile to your life
好吧 我又回來了 今年過得特別快 我記得上一次寫部落才年頭 然後現在PMR都考好了 然後已經放假很久了 然後快要十二月了 好快 
假期過得怎麼樣 在家當宅女  夾頭髮 綁馬尾 tee 短褲 狼狽邋遢想出去 不知道去哪裡 跟誰出 然後慢慢就越來越懶惰 一直都感覺肚子餓 一直挖東西吃 一直吃不飽 媽媽說我在家都快變蘑菇了 開始趕我出去了

哦對每次去少團都很開心 世界充滿愛的地方 可以一直笑一直幸福笑 特別喜歡唱歌的時候 還有遊戲時間 
傷心難過的事可多著呢 可是有時候別發佈在這了 招人話柄 人言可畏 其實嘴巴真的不是傷害人的工具 也不是一顆顆仙人掌 一句一句刺刺刺 看了都想把你嘴巴撕掉 
有一次心血來潮看完自己以前寫過的狀態 我還記得那時候為了誰寫 為了什麼 發生了什麼 那時候寫狀態的心情 看完後才發現你沒有了那時候的全部 該怎麼說那個感覺 說不出來 糾結嗎 難過嗎 遺憾嗎 時候單純想做就做什麼 好吧真的很天真的小女生 好聽點叫天真 你知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以前總是覺得自己高高在上  你知道那份高傲的心情嗎 以前的狀態太帥了 我靠 我很難過 沒有了那時候的朋友 沒有了那時候的群 沒有了那時候的我 沒有了那時候的高傲 還有那份渴望戀愛的心情 ! !   我記得那時候還被很多人說我很lawa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 我會怎麼做 會怎麼珍惜 會怎麼挽回 那時候的全部 現在才發現那時候已經擁有了很多 如果可以再成熟一點 曾經把每個人當成自己最重要的一部分 為誰笑 為誰哭 為誰難過 為誰煎熬 那時候笑到肚子痛 臉抽經 那份快樂 誰又讓你感動 誰又做了哪些事在你心裡留下很重要的回憶  慶幸的是那時候有一雙耳朵 萬分感謝 
你想起了嗎 那時候的美好 那時候說的永遠朋友 你們怎麼都一個接一個離開了 唯獨她

晚安
Sunday 17 November 2013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