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 , back ...


Heyyy , im back im back back back back liew 
 話說回來 ; 上次部落格被block的原因是我未滿18歲 很瞎 有沒有 有沒有then acc 開不了 部落格也就這樣say goodbye  

其實 我就已經放棄勒 放棄勒 , 一直心想說 再做一個 再做一個 結果每次都是心想而已  像我這麼懶的人  zz   結果就拖了一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次放假真的很悶 然後就決定重開 . 其實剛剛開始重新做一個帳戶的時候 就已經想要放棄了 可是重要的是結果 也算是嘔心瀝血 :O 雖然真的很簡單 沒有很華麗 可是它還是我的心血喲

做好部落格后 以為會有很多東西寫個不停 結果就一直詞窮詞窮詞窮 ))汗


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 不管怎樣都不要分開 傷心的時候記得告訴我 讓我替你分擔 不要一個人逞強 不要心事都往心裡放 不要覺得自己一個人可以很堅強 開心的時候也要告訴我 因為你開心 我也會開心 不要說自己沒有朋友 因為我一直都在 做一對讓任何人都羡慕的潤蜜 麻吉 永遠都不會分開 
 Hey , 寶貝 聽到這些話 有沒有很感動 我聽過很多次 可是到最後只是好那麼一陣子 . 

有沒有跟一team人還是一個你曾經認為TA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甚至是天天黏在一起 可是到最后都慢慢變陌生 陌生到就算在外面碰到也只是微笑然後插肩而過 ? 之前好到一見面就sohai 爆粗 還是怎樣bla bla bla的一大堆 現在只是微笑then走過 看到TA們身邊又有一堆很好的朋友 面書的合照沒有你 tag的都是你不認識的人 那個時候你就知道 之前的所有 那麼的可笑 .

)) 這些只是我遇過的 我沒有在針對誰 可能你不是 可能你們真的有很要好的朋友 而且已經很久了 祝福你們 是那個例外  


我只是很討厭跟朋友很好然後就會慢慢變成陌生人 的感覺 .

我更希望現在跟我很好的朋友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讓我們變成那個例外 

END
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