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更新


     14.12.2013 Saturday .

十二月的第一篇 2013最後一個月 這時候全部人都會寫說過得好快 blablabla 你會想到的場面話啦 這一年也沒有說發生了什麼事 我現在就突然想起了什麼什麼 都是開心的 後半年有一些些小小故事 幸福的兩個星期 充滿愛的兩個月說後悔有嗎 其實有多過沒有 有時候會想要真摯地說聲 對不起 我愛你 我傷害了兩個很愛我的男 有時候會想念啊 時光倒流的話 我就不會再做錯任何一個選擇 更珍惜一些 是有多希望我有特異功能什麼的 還是有個哆啦A夢  
歷史是不會被改變 兩次教訓 拜託讓我成長些 

女嬰 女孩 女生 女人 也算人生的四個階段啊 一開始認為哭就可以解決問題 後來你哭的原因又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一開始會鬧彆扭無理取鬧讓大家注意你 一開始會裝可憐博同情想要別人安慰你 一開始把太多事情想得太簡單太美好 一開始認為彼此喜歡就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可是你忘了後面還有很多勾勾叉叉的事情阻礙著你們 我沒有勇氣一起跨越 所以選擇放棄  
我也想做個好人 奢望 也想要有一顆天真的心 對任何人都一樣好 真誠地對待每個人   

我知道你總在身後默默守護著我 不管我在前面後面 我感覺到 謝謝你 我可能還愛你
我看著你們越來越一致 像是你們是站在一起 我看著自己跟你們越來越疏遠 你們的話題我總是插不上去 有時候多了一種不好意思 多了一種陌生 多了一種像是互相猜忌 我一直是站在你那裡 沒有道理的對於錯 我還是會站在你那裡保護你攻擊攻擊你的人 我希望你也會站在我這裡 可是為什麼你不是了 我其實只是在逃避 看著最愛跟別人越來越好會不舒服  雖然誰都不是誰的。。。。。。     

我可不可以簡簡單單就這樣更新KL tri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懶惰交代一整天的行程 就一直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吃吃吃吃吃吃吃              

就算今天有多不開心就算現在有多失落 我的明天依然有著一道光  
我只奢求一個人安安靜靜更新自己的博客。。。。。

Thursday 12 December 2013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