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ndom

 25.01.2014 Sunday .

女生应该像蝴蝶一样 ,看着很美 ,却难以捕捉 



感情这东西 好像真的不是靠谱的 最初的形影不离 现在的一拍两散 好聚好散
 // 部落格写着另一半三百六十五天的帖子 在一颗按键就可以全部消失 说上千次万次的我爱你 一句分手吧 拍了好多的恩爱照 只要全部select and delete 只需要一秒 对 不爱也只需要一秒 呵

爱好像就是这么容易散



有时候会想在你想要结婚的年龄遇见你 并与你相爱,可我却偏偏在十开头的年龄遇见了你,这般青葱不可能成为陪你携手的人,这样容易奋不顾身的年龄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
如果我晚点遇见你就好,我想和你到白头只想和你平平淡淡过一生,只想成为你爱的人,
我只怕相遇太早不能与你白头到老 不就是有句话吗 爱的深爱的早不如爱的刚刚好 



我终究会相信缘分 这颗小地球 有着七十亿万颗大大小小的人类 我却遇见了你 我们都是彼此那七十亿万分之一的奇迹 when you're about to say goodbye , think twice , look back , and remember how hard it was to say hello 想想当初遇见的时候是多么不容易

你为什么不去爱别人” “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 张小娴说 等待是最深情的告白 我们既感动也悲伤 害怕这份申请经不起世间几番寒暑 ,也跨不过这茫茫人海,无法一直度到永恒 。可是若非永恒,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你曾如此爱我 我只希望你幸福 下个转弯 会不会再次遇上

 #23012015 两个月快乐 我做什么事都三分钟热度 做什么事都懒惰 却爱了你那么久,异地怎么样 还不错 只是真的难见面 委屈你了 ,在你身上找到了很多 你说我就是你想要的那个人 我想跟你说我也是 喜欢你的成熟理智稳重踏实拥有上进心的男人真的太少了 会好好珍惜至不能珍惜的那一天 你幸福 我就幸福 说真的我不希望我会有离开你的那一天 我跟你说过对吧 如果你真的离开 我想我真的会很难过 因为你给我的真的太多太多



 校园篇  ;爾 对于我已经五年都在 女校 成长的心情,突然转到了男女学校有点错愕 开学第一天有点怕怕的心情不过班上一两个帅哥真的还蛮适合养眼的  噗哈哈哈哈

 我想我进圣伊学校的第一天就没有想过会突然离开 一直会以为会在这间学校毕业 可是  // 其实还会有小小遗憾 最后一次的运动会呢 中五的学生都会在教师节表演给老师看 我呢 到了年尾 需要披上那个选美的玩意儿走上台 我呢今年会考 学校一定会有好多讲座会什么的 记得前两年会考pmr的时候 上最后一次讲座会 好多人都哭了 好多老师学生都哭了 我不会忘记跟老师拥抱的感觉 我想如果我还在那间学校我一定还会再哭一次吧 不能跟老师一起努力到最后也是一种遗憾吧 //  当然一开始真的很不喜欢学校真的好严格 校规整个严格到不行 一个学生就不能美美的去上学喔 刘海夹起来干嘛 那时候的破口大骂 可是好像被管了五年 现在换到一间不严格的学校真的很不习惯 可以带耳环啊 绑头发不规定要黑色啊 不需要棒ribbon啊 袜子不一定要白色啊 刘海可以放下来啊 不需要排队啊 唉乱七八糟的 唉 人就是在失去了才开始想念这也是犯贱的一种 哈哈哈哈 现在这间学校唯一值得让我安慰的就是 班上的同学都还不错 感动 还有这边的华人都说英文 傻眼傻眼傻眼 华语超不好 满满的无奈

最后一年 不拼怎么行!!!!! 加油吧 所有今年SPM的会考生 


 生活篇   ;搬来古晋到现在也已经慢慢开始习惯了啦 在一天像一年 分分钟分分秒都想马上飞回去的心情 苦不堪言啊啊啊啊啊 我想念我的家我的厕所我的房间我的客厅全部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不可能每一步都是跟着你想要的去走 不可能一帆风顺 可是我了解到的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会搬来另一个城市生活 人生有好多变数 来不及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远离不好的人事物



现在就像图里的自己 看不清 太朦胧 是因为我现在还没找到真正的自己 还不能正确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指的方向 我指的是理想 我还没有个正确的目标 让我向前冲的冲动
// 我才十八岁 我可以成为任何我想成为的人  现在的心情就是还想做着任何想做的事 我不想计划自己的人生 不想规划 因为真的有太多变数 也就希望将来可以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用的人 在自己喜欢的事业上一定要有成就 养得起家人 不靠男人
 // 他们说成熟的人要做该做的事 不是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 可是我想简简单单过一生 以后的工作也想要自己喜欢的 不想浪费所有的青春在不喜欢的事物上 这样才能开开心心过一天  你说呢 你觉得呢 对未来还是满满的问号 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呢 以后会有着什么样的生活呢 会做着什么样的工作呢 你说呢 你们觉得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呢呢呢



Goodnight , hope to meet up with you in my dreams .

Saturday 24 January 2015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