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有一個人就不要離開我了

  23.02.2014 Sunday .

讓那曾經有過的微妙心跳 ,
繼續保留在過去的青蔥歲月裡 ......


不過就是高估了自己 一直相信著愛我的人永遠不會走  一直傻傻的相信著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  你就不要離開我就記得了  說出的時候是認真的  也以為你會一直都在就像不開心就會來安慰話說也奇怪 我本來就不是這麼容易就被安慰的人然後就這樣慢慢開始依賴依賴啊  真的也毫無預警  知道你離開了啊  就像難過的時候你已經找不到找我的理由找不到安慰我的理由 

知道毀掉一個女生有多容易嗎接近她找她讓她漸漸習慣有你的存在悄悄走進了她的世界就像是你把她也帶到了你的世界再狠狠的丟下她拋棄她離開她毫無預警的離開 就像是把她一步步往天堂送去再故意的用力的把她丟下踩死 就像是拿著一把刀往她心裡插 就像是十萬只箭射入她的小小顆心 連道別再見什麼都沒有你就像個騙子殘忍嗎可惡嗎   心當時就空了空了為什麼只是一瞬間就不一樣了 發現你其實一直都在  不管在什麼角落  我想我也只是習慣了你的存在
某也曾經說過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後來他又說了同樣的話只是人不一樣了只是已經不是我了只是是別人了某也曾經說過沒有你我活不下去啊後來活下去了某也曾經說過我不會愛上別人了後來卻有了新歡某也曾經說我不會離開後來也走了如果後來的事你都會做當初就不要說得有多好聽諾言如果沒有實現就是一個騙子對一個傻子說的話說著的人當然不在意啊聽的人可記得了
美麗的泡沫雖然一剎花火 再美的花朵 盛開過就凋落 再亮眼的星 一閃過就墜落 這些存在的小幸福都太美好 就因為這樣這些小幸福出現的時間短暫到我想珍惜來不及珍惜 ,像當你在大庭廣眾的地方笑著流眼淚看著為你心疼的表情 像當你難過的時候問你要不要吃冰淇淋然後到櫃檯幫你點一杯溫水 店主笑著對我說你真體貼 像當你過馬路的時候在背後看著你用力拉著你往裡邊走 像你忍著眼淚的表情要哭的樣子回家看到狀態寫著為自己心疼卻做不了什麼 像你沒有戴眼鏡為你寫紙上問著為什麼 冷冷地說你看不到 像在你哭著的時候語音給你不要躲著一個人哭傻妞 像在你需要的時候好像都會出現給你一絲絲溫暖 像在你付出的時候有所回報是你完全想像不到 像為在電腦店可是不玩電腦只為跟你信息 像把你捧在手上就像小公主   好多好多一些些小幸福 可惜都是一剎花火  
夜深,煙花凋謝,人潮離散。
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