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LOVE ;

 03.01.2015 Saturday .
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231114

被太多人圍毆 我只好好好交代下了 這應該是第一次在部落寫著一個男人兒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 為什麼選擇他 他哪裡好啊 喜歡他什麼呢 一到十分有多愛 ............. 等等 多多多

好吧 我們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我一直都以為我們會是一句話來終結我們
“ 我們最終還是沒能在一起 ”
最終
我們還是在一起了

1/8在生日會相遇 我真的沒有注意到你額 你也知道你的那一桌都是穿著黑衣 都是男生吶
 相識了114天後 #231114  
我們不是很順利 當中都還是有波折



 #520

异地恋代表什么。上映了好看的电影,直到它下映了你也没能过来陪我看。买来了漂亮的衣服。只能拍了照片传给你 然后不用猜就知道一定还是回那几个字挺好看的。笨嘴的男生们还要求什么呢短信听不到语气 电话看不到表情。下雨了也只能自己撑伞。你委屈了 说我没事。他就真的信以为真你没事。你不舒服 他着急也只能说 早休息吧 多喝点热水。你委屈的掉泪 只有一个简单想法就是见到他。可是就算你掉泪了 也只能自己擦。吵架了他一关机 你就惊慌失措 因为对你们来说你们仅有的联系就是那个手机。那苍白的11位数的号码每天只能对着手机说。爱你 想你 。照片翻过一遍又一遍。 短信翻过一遍又一遍。努力回想着上次见面的美好 憧憬着下次见面的甜蜜看的是不同的人与风景。 我这边天气很好。你那里呢下雨了 你有没有淋湿呢。我身边的花花草草 是不是也像你身边的莺莺燕燕。有没有姑娘说 嗨 我喜欢你。而你又在那徘徊两个姑娘的心 权衡权衡又权衡。异地恋真的很不易。每日陪伴她的只有一个电话。唯一能支撑住她们的就是爱。所以她们拒绝身边男生的好意。 明知道选择身边人 可以不再委屈。可以有人宠着最少有人能陪着你看最新上映的电影。 最少有人能下雨的时候撑着伞去接你。 最少生病的时候 有人陪在身边。但她们都拒绝了。拒绝身边所有人的青睐 只为了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结婚先谈场异地恋吧。只有真的感情才能耐得住这份寂寞,感情也只有耐得住寂寞才能长久。如果你爱她。她任性 她猜疑 她偶尔的小脾气只是因为她没有安全感。但是她还是选择了继续跟你在一起。只因为

这种爱是单纯追求物质的女生永远给不了你的。



 
现在天空灰灰 其实我一直以来的感情都没有很顺利 不是我先喜欢你就是你才喜欢我 错过了又错过 到最终我们还是没有在一起 可是我真的感谢每一个人深爱着我的人都那么好 而我唯一的遗憾就没有在你喜欢我的我也刚好喜欢你 现在看到你们都幸福了身边都多个人我也很幸福




我很简单 我会想要跟你在一起不过就是三个字 而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就要开始异地恋 我从来都没有异地恋的经验 对我来说 相爱容易 相处难 相守更难 在同一个城市的恋爱已经垂不可破 何况我们现在在不同的城市 我们不能很常见面 不能一起吃饭看电影喝茶唱歌逛街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拍照见面 你要记住你是我走下去的理由 可是我唯一庆幸的是我们距离不远不是异国恋没有时差 你说你说你一直都把我当最后一任希望就这样真的最后了 其实我也很感谢你之前都在抽出好多时间给我 谢谢你的陪伴 我谈过两次恋爱 这两次我其实都没有放闪照 秀恩爱 他们说秀恩爱 死的快 坑爹的 谢谢你给我个机会秀恩爱 哈哈哈哈哈 唯一不可思议的是 我们竟然一起出门了也 好开心时间对的刚刚好 好开心的旅行 我明白你的难处 我知道你也在努力了 可是没关系 我知道你爱我就好了 很抱歉可能在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不能陪在你身边 我其实不敢给太多承诺因为我知道 话不可以说太早 我也没有很大的希望我们可能会永远 永远这个词对我来说是不存在的 安個顺其自然的平常心 



我想着未来我跟你好多的不可能我会怕 我会想着你会不会遇到比我更好的人就爱上了她 还有好多好多 可是我还是相信会在一起就算到最后还是会在一起的 我们并不是那么顺利在一起 我只能珍惜直到不能珍惜的那一天 我问过无数的人 其实你们在一起那么久是怎么办到的 他们都说要经历很多困难 我不敢说我们一定会一起走过 我只想说 若你一直在 我便一直爱 



我就想踏踏实实找个人一起生活 我喜欢他 他喜欢我 没有秘密 没有出轨 没有不开心 性格不合可以磨合 习惯不一样可以适应 只要都有一颗一直走下去的决心就好 


第一次一起出门的情人第一次你送女孩回家第一次有男生唱歌给我听第一次情人节是幸福的第一次平安夜有你 我会好好珍惜这些小幸福 我还是不知道我们未来会不会一直走 
我希望没有太早或太晚遇见你 异地恋我们都要加油 
家人都丢我一句 凶多吉少 


這一篇都是亂來的 我答應你下次再補給你寫好好的一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夜已深 

Friday 2 January 2015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