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ndom |

  18.01.2014 Saturday .
一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
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一人花開,一人花落,
這些年從頭到尾, 無人詢問 。

自欺欺人的孩子 當你越想逃避一件事 偏偏這麼剛好就會一直出現在你眼前 避都避不掉 我不善於表達我自己 可能我做的事情讓你們討厭 厭煩 厭惡 久而久之就會被遺忘 就會被嫌棄 你們或許都不會理解我小小的一顆顆顆顆顆顆受盡靳劈歷荊的心心心心心 你以為你努力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你以為你努力就會改變一些事 你以為你努力就可以把不可能變可能 你錯了噢 事實上就算你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想拉進很走進 總會因為一些很廢的理由遠離會自動離開會躲會走 事實上我只是想跟你們親近一些 越走越遠 才發現已經追不上了 想追的想堅持的 可是這樣強入進了別人的世界 你以為會開心的 可是呢後來呢然後呢 還不想離開嗎還想繼續厚臉皮嗎還想繼續死賴不走嗎還奢求什麼呢 我有時候會很認真的想自己是不是有真的那麼的不好 咻咻 葉子 枯葉 稻草 我還不是最差因為一群人當中會有幾個小小的天使想念我真心希望我還在真心想讓我不被遺忘 i feel sorry 連累你了 謝謝你

最可怕的是你一直以為你以為的如果那都不是事實 你能想像能接受嗎可以不是真的嗎如果能騙到我就不要讓我自己發現要騙就騙到底要騙就聰明一點要騙就再掩飾一點要騙就不要讓我知道真相 我真的求你了 我現在還沒有大大的心可以接受哦 再讓我自欺欺人一下下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我對自己在乎的人事物會一直放在心上因為重要 我今天就翻回我的favourite message 早知道就不翻了一個深深喜歡著我很久的人 曾經有個人在我難過的時候對我說 多做開心的事啦 拍照啦 吃西瓜拉 吃西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躲起來一個人哭傻妞常笑的人心事很多別太常笑了 你就像我的小小依靠還有你重要   拜拜。。。。。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我很幸運在一整天都不開心你讓我幸福了45分鐘 很幸運一起吃到還是很好吃的Cheese baked rice 很幸運的你一半我一半 很幸運的你叫我這樣笑 很幸運的一起爆笑 很幸運的跟你幸福第二次在同樣的餐廳 很幸運在那天有你 很幸運 I love my friends who are make me laugh although im sad unhappy despressed disappointment , thanks and damn blissful
夜深人靜 晚安晚安 
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 0 comment(s)
Navigator
HOME
PROFILE AFFILIATES CBOX DASHBOARD + FOLLOW